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哈哈笑園地(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16)
----  【轉貼】美髮店的對話~~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6&id=39107)

--  作者:amq
--  發表時間:2013/12/20 上午 10:20:23
--  【轉貼】美髮店的對話~~
女:"這樣可以嗎?"
男:"嗯!你好會吹喔!"

女:"其實也不是吹不出來,只是有點硬又比較粗,所以有點困難度!"
男:"嗯!你技術真的很好,很少人能吹得出來的!"

女:"你要常來喔!下次我用另一種方法吹,保證你更滿意!"
男:"那當然,給你吹慣了,現在都懶得自己在家弄了!"

女:"自己弄本來就比較難啦!尤其你又有特殊要求,不是隨便弄一下就可以的,還是找人吹比較好!"
男:"對啊!有時自己弄半天也弄不出來,不像你隨便吹吹就吹出來了!"

女:"我哪是隨便吹吹啊!
我可是都有花功夫的,你看你這麼硬這麼粗,真的很難吹!"
男:"好啦!以後我一定會常來找你幫我吹的!"

女:"那你要噴嗎?"
男:"嗯,好啊!今天噴多一點好了…"

女:"唉唷你…不要亂動啦;看啦,噴到臉上了啦!"
男:"臉沒關係啦!等一下擦一擦就好了...."

(語畢一旁男女客人鼻血直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