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哈哈笑園地(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16)
----  【圖文】吵架:我現在就去打電話叫人,你等下就知道!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6&id=34133)

--  作者:lia
--  發表時間:2012/12/17 上午 05:44:39
--  【圖文】吵架:我現在就去打電話叫人,你等下就知道!
有一次我跟兒子吵架,他很生氣的說:我現在就去打電話叫人,你等下就知道!
過了半小時,有人在籬笆外叫門。我從落地窗看出去,是個戴著頭盔樣子很兇的印度人,心想:他不是真的叫人來對付我吧?
我板著臉孔問那印度人:什麼事?
他問我:你是Mr Jeffrey?
我:沒錯。
印度人:這是你Order的Pizza,總共RM49.90。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zeldan
--  發表時間:2013/3/18 上午 09:27:13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jdhazeljd
--  發表時間:2013/3/19 上午 08:33:30
--  

這是我聽過最好、最有智慧的電話落人法

哈哈哈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要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