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哈哈笑園地(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16)
----  【轉貼】笨是會遺傳的,好像還會傳染---開 車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6&id=33286)

--  作者:夏日的微風
--  發表時間:2012/9/30 上午 11:16:12
--  【轉貼】笨是會遺傳的,好像還會傳染---開 車

笨是會遺傳的,好像還會傳染

警察:「先生,你開那麼快,知道要被罰多少錢 嗎? 這些錢能用來做多少事,你知道嗎?」
駕駛:「我知道,它夠讓我去補習考駕照了!」
警察:「什麼!你無照駕駛?」
⋯⋯


就在爭論的時候,駕駛的老婆趕緊下車 ﹏﹏﹏
老婆:「長官,抱歉抱歉,他就是這樣,喝 了點 酒就亂說話,你可別認真啊!」

警察:「啊!無照外還酒後駕車!好好好, 來做 個酒測!」
此時後座的老太太被這一陣交談給吵醒,悻 悻然 下車,老太太問:「幹嘛那麼吵?」

駕駛:「媽,沒事沒事!車開太快被警察攔 下而 已。」
老太太:「不是早叮嚀妳,偷來的車別開太 快 嗎?」
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