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哈哈笑園地(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16)
----  國父和輪胎∼這個教授太猛啦..!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6&id=27727)

--  作者:小師兄
--  發表時間:2011/6/28 上午 07:46:07
--  國父和輪胎∼這個教授太猛啦..!

國父和輪胎

這個教授太猛啦..!  

台大歷史系的大學生在期末考前一晚徹夜狂歡;當天四人都起不來去考試,於是就找教授求情,他們告訴教授因為前一天四人一起在外苦讀到早晨,後來在來校上課時車胎爆了,於是教授同意給們補考的機會,教授將他們四人分別放到四個房間;

考卷第一題:

中華民國國父是誰?(五分)

四個學生心想:這麼簡單的題目,真是爽到了........  

接著看到第二題,第二題題目是.......

是那一個輪胎爆了?(95)

  

哈哈.....這個教授實在是.......了不起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