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哈哈笑園地(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16)
----  【轉貼】爸!教我造句!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6&id=20415)

--  作者:tom
--  發表時間:2010/1/31 上午 04:17:11
--  【轉貼】爸!教我造句!
有一天小明的老師出了一個題目叫同學們回家造句
題目是(國家.政府.社會.人民)
小明百思不解的回家問了他爸爸
小明:(爸!國家是什麼?政府是什麼?社會是什麼?人民又是什麼??)
爸爸說:(國家就是你奶奶,你奶奶最大,政府就是我,社會是你媽媽,人民就是你,你最小!)
然後,小明跑去問奶奶國家的事,他奶奶剛好在睡覺,小明就記了下來,他又跑去問他爸爸.媽媽關於政府和社會的事,剛好,他爸媽正在做那檔事,他媽媽一直叫,小明就記了下來,當他爸爸發現他在門外!
很生氣了打了他一巴掌,小明很難過哭了起來,之後,小明就把那些發生的事都給記了下來
隔天
老師打電話給小明的爸爸
老師說:(請問一下喔!小明的爸爸,你是不是又幫小明寫作業了??)
爸爸接著說:(沒有阿!!)
老師激動的說:(真的沒有嘛??小明他寫的太好了!!)
爸爸說:(內容是??)
老師興奮的說:(小明他寫,國家已沉睡,政府在欺負社會,社會在哀嚎,人民在哭泣。)

好看記的要回喔!謝謝!
--  作者:amb
--  發表時間:2010/1/31 上午 06:36:53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am
--  發表時間:2010/2/1 上午 11:28:24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