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哈哈笑園地(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16)
----  【轉貼】蒼蠅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6&id=20356)

--  作者:凡夫俗子
--  發表時間:2010/1/27 上午 08:39:28
--  【轉貼】蒼蠅與?

某日,遇見大學女性好友小柔,許久未見,彼此分享近況。

小柔:「最近在網路上總是遇到一些蒼蠅,不斷騷擾我,很困擾啊!」

我:「你確定是遇到蒼蠅?」

小柔:「是啊!」

我:「如果圍繞著你的那群人是蒼蠅,那你不就是蒼蠅最愛的……大便!」


--  作者:godaikin2003
--  發表時間:2010/1/28 上午 06:54:33
--  

版大說的好啊!!簡潔有力又好笑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