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哈哈笑園地(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16)
----  【轉貼】用電話解釋3種情緒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6&id=19634)

--  作者:tom
--  發表時間:2009/11/21 上午 10:17:55
--  【轉貼】用電話解釋3種情緒

有一天,小明學到了3種情緒表達,分別是"不耐煩" "憤怒" "哭笑不得"但始終不懂那3種情緒,於是回家問了父親

小明:爸爸!爸爸!什麼是"不耐煩" "憤怒" "哭笑不得"阿!?
爸爸:小明!爸爸示範給你看,注意聽喔

於是爸爸就拿起了電話簿,隨便找了個人撥了出去
撥通後,披頭就問「請問陳水扁在家嘛?」
電話那頭的人就說「不好意思,你打錯囉」
爸爸掛了電話後馬上又撥出第2通
撥通後又問「請問陳水扁在家嘛?」
電話那頭的人「不好意思,你打錯了,請不要在打來了好嘛?」
於是爸爸掛了電話,跟小明說:「這就是"不耐煩"」

爸爸又撥出了第3通,問「請問陳水扁在家嘛?」
電話那頭的人說「!@^#)!(^$^@)$!@,請不要在打來了!」
爸爸掛掉電話後,就跟小明說:「知道嘛這就是"憤怒"」
爸爸馬上又打了第4通電話
電話那頭的人披頭就大罵:「叫你不要在打來了,聽不懂阿!!真是^@!*($^)!!@*$
爸爸:「請問是陳府嘛?」
電話那頭的人罵上道歉:「阿阿 .. 不好意思,剛剛有個神經病一直打來 ...」
爸爸接著又說:「請問陳水扁在家嘛?」
電話那頭的人「.........................」
爸爸掛掉電話後,對小明說
爸爸:「知道嘛,這就是哭笑不得」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