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戰略高手軍事國防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15)
----  【圖文】台美實質交流!美特戰形象片與國軍聯訓共同參演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5&id=66663)

--  作者:jay
--  發表時間:2020/6/29 上午 09:21:29
--  【圖文】台美實質交流!美特戰形象片與國軍聯訓共同參演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美軍第一特種作戰群先前公布的影片「EXCELLENCE」(卓越)可看到,總長僅44秒的影片中有許多人員及訓練內容互相穿插,片中也出現美軍與身穿國軍迷彩戰服的官兵一起進行戰術模擬,其中包含搭乘黑鷹直升機,在機尾則可看到我方陸軍字樣及國徽。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台美實質交流!美特戰形象片與國軍聯訓共同參演

除了黑鷹直升機機身上的陸軍字樣和國徽,準備上機時,穿著美軍常規迷彩服的弟兄,雖然是主角,但分站機門兩側著數位迷彩的卻是亮點,因為這可是我國特戰官兵。短短40秒影片,讓台美祕而不宣的軍事交流曝了光,罕見的是,國防部坦言確有此事。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0/6/29 下午 09:22:41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