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戰略高手軍事國防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15)
----  天兵,飛彈中士:胡亂輸入座標 沒想到發生意外,中士歡呼:發射了,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5&id=49494)

--  作者:jay
--  發表時間:2016/7/2 下午 12:42:57
--  天兵,飛彈中士:胡亂輸入座標 沒想到發生意外,中士歡呼:發射了,

海軍金江艦誤射飛彈擊中漁船造成一死三傷案,涉嫌肇禍的飛彈中士高嘉駿說,因上午10點要演習,他事前進入戰情室練習模擬,胡亂輸入座標,沒想到發生誤射意外,檢方認為他已操作飛彈3年多,且觸碰面板是中文介面,發生這種失誤,令人難以想像。

高雄地檢署調查指出,根據艦上監視系統,案發時控制飛彈發射的戰情室只有中士高嘉駿一人進入,時間約10分鐘,就發生飛彈誤射事件,可以確定戰情室只有高一個人。

>雄檢相驗漁船翔利昇號船長黃文忠遺體時,在殯儀館以移動式X光機檢驗,發現他身上有許多金屬碎片,但不是飛彈的碎片,而是駕駛艙儀表板遭受高速、高動能的物品衝撞造成,部分碎片深入船長體內,船長不但頭部重創,左手也粉碎性骨折。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