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健康人生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14)
----  【圖文】台灣素食人口佔比世界排名第二!7-11推出素食標示,營造友善素食環境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4&id=66028)

--  作者:路人甲
--  發表時間:2020/4/9 上午 05:01:43
--  【圖文】台灣素食人口佔比世界排名第二!7-11推出素食標示,營造友善素食環境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素食主義當道,不管是因為環保、健康或是愛動物、宗教素,都在全球吹起蔬食飲食風潮,台灣7-ELEVEN在指定商圈門市設置「LIVE in HEALTHY蔬食生活」專櫃,開賣超過五十款素食商品;更首推「素食與蔬食辨識標示」,清楚標示素食類別,素食專用生產線製作會清楚標示「素食」,包含全素、蛋奶素、不含五辛的素食,如果不完全是素食生產線就會標示「蔬食」也有含蛋奶或有五辛的植物蔬食,方便吃不同素食、蔬食的消費者購買,吃得安心。
[此帖子已經被amw於2020/4/9 下午 05:02:34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