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健康人生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14)
----  【圖文】素食者戰勝新型冠狀病毒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4&id=65657)

--  作者:amb
--  發表時間:2020/2/15 上午 08:28:31
--  【圖文】素食者戰勝新型冠狀病毒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素食者戰勝新型冠狀病毒

新加坡第2名確診康復出院

新加坡第2名被確診的53歲中國武漢婦女週五康復出院後,通過電郵受訪分享與病魔戰鬥的經歷,表示原以為只是一般傷風感冒,被診斷患新型冠狀病毒後一度難以置信,只能不斷安慰自己不要怕。
不願具名的江女士(譯音)說,她已半退休,是佛教徒也是一名素食者,她在上月24日被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週五已康復出院。她是新加坡的第2起確診病例,也是第2名康復出院的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