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健康人生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14)
----  經常看手機會影響修行和專注力嗎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4&id=61413)

--  作者:omahhum999
--  發表時間:2019/4/29 上午 07:49:42
--  經常看手機會影響修行和專注力嗎

 

 

經常看手機會影響修行和專注力嗎

 

  尊貴的上師 仁珍千寶

 

  弟子:

 

    請問上師,您怎麼看現在每個人在手機上花那麼多時間,這樣是不是影響我們修行,讓我們的專注力不夠?

 

  仁珍千寶上師:

 

    蓮花生大士在差不多1300多年前就有預言他說末法時期的眾生,都會看著一面鏡子,這個鏡子裡面可以看到所有的世界。

 

    每個眾生會增加放逸心,心不在焉,專注性不夠,會忘記自己,忘記佛,忘記三寶,忘記因果等等。

 

    蓮師的預言裡非常清楚的記載了這個事情,我想這就是我們眾生的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