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健康人生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14)
----  治病感應(13)治療乾眼症,乾眼症治病的原因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4&id=54805)

--  作者:tamama2015tw
--  發表時間:2018/4/19 上午 03:10:19
--  治病感應(13)治療乾眼症,乾眼症治病的原因

有乾眼症的人很多,卻治不好,原因是病人不知道原因?醫生也不願意告訴病人真正的原因?內臟功能強,主要是肝臟功能強淚水分泌就會充足,一旦身體循環阻塞了淚水就會缺乏,也有可能是腦神經的問題,不過最大原因是在肩頸肌肉僵硬,血管阻塞,導致淚水無法輸送到眼睛,其實中藥有消除血管阻塞的藥,做放鬆肩頸肌肉僵硬的運動,以及像平甩功的氣功運動治療都有幫助,問題是大多數的醫生為了賺錢,都不願意把病人給治好,而且在有乾眼症情況下,最好不用使用3c電子螢幕的產品,像是手機、平板、電腦、電視,不然造成視力損害可能就救不回來了。(後背肌肉僵硬、末循血管塞,就會造成乾眼症)


 我的Google個人網站建好了----治病感應---歡迎參觀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8/10/4 下午 03:12:10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