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健康人生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14)
----  治病感應(12)治療心臟瓣膜閉鎖不全、治療心臟瓣膜脫垂、治療二尖瓣膜脫垂、治療二尖瓣膜閉鎖不全___藥師咒。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4&id=54804)

--  作者:tamama2015tw
--  發表時間:2018/4/19 上午 03:09:52
--  治病感應(12)治療心臟瓣膜閉鎖不全、治療心臟瓣膜脫垂、治療二尖瓣膜脫垂、治療二尖瓣膜閉鎖不全___藥師咒。

心臟瓣膜閉鎖是中醫完全無法治療,西醫用刀成功可以晚點死,用刀失敗馬上死的大爛病。


 

我的二尖瓣膜病在輕微時不知道治療方法,病到嚴重才發現藥師咒可以治療,可是我的定業型冤親債主對我的障礙太嚴重了,導致治不好(非常嚴重的障礙),我也不敢保證百分之百一定治的好,但是輕微的病患能得救機會應該很大。


 


 


 

治療二尖瓣膜閉鎖不全比較嚴重的方法,以我而言,白天行住坐臥皆不可受持藥師咒,不然反而會傷到心臟,晚上睡覺平躺在床上,身體不要做任何活動,然後在心中默持國語注音版的藥師咒,自己想辦法拉長時間,不要讓自己太早睡著,越晚睡著治療效果越好,治療時間越長,效果越好,默持藥師咒時,輕微病患不會發覺,可是嚴重病患就會發現,心臟會一直因為默持藥師咒,而在悸動,其實這時就是藥師咒在微微修復心臟瓣膜閉鎖不全的損壞,可以請別人故意不時來打擾你,或是出聲提醒你不要睡著,或是用手機、平板製造固定音頻(像是鬧鐘聲)不要讓你睡著的方法,來使你晚睡著(鬧鐘聲太大可能損害聽力)持之以恆,每天一直治療,就會發現,心臟二尖瓣膜閉鎖不全產生的疼痛,以及悸動都會減輕,精神也會變好,或許我救不回自己了,但是我還是很想要去救別人(人在睡著後,修復的瓣膜就穩住,如果非要起床活動,不可直接起床,平躺在床上5分鐘,不要默持藥師咒,再起床)。


 


 


 

這樣比較不會傷到心臟瓣膜、或者降低傷害。(每天修復瓣膜大於傷害,就有活命的機會,傷害大於治療,就會一直縮短壽命力)


 

(如果能心念清淨默持藥師咒,一個小時以上,再睡著,修復效果比較好),平躺床上默持藥師咒時,身體盡量不要做任何活動,嚴重的病患,一動反而可能傷到)


 

心臟瓣膜閉鎖不全病嚴重的人,短時間默持藥師咒治療,其實很無感(低於50分鐘,視個人病況不同),治療時間也不一定。


 @先天性的心臟瓣膜閉鎖不全患者,受持藥師咒只能預防惡化,無法完全治愈像正常人一樣。

國語注音版的藥師咒


我的Google個人網站建好了----治病感應---歡迎參觀

https://sites.google.com/view/tamama2015tw/%E9%A6%96%E9%A0%81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8/10/6 下午 03:02:42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