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健康人生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14)
----  【圖文】1杯紅糖水勝過5瓶紅牛---快速補充體力的食療方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4&id=49886)

--  作者:小龍女
--  發表時間:2016/8/28 上午 07:04:31
--  【圖文】1杯紅糖水勝過5瓶紅牛---快速補充體力的食療方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紅糖是未經精煉的粗糖,保留了較多的維生素和礦物質,並非“女性專用”,由於它含鐵豐富,男性喝了對恢復體力的效果會更好,喝一杯紅糖水可以勝過5瓶紅牛。紅糖性溫味甘,能夠入肝、脾、胃經,具有補中暖肝的作用,紅糖中含有大量的鐵,而鐵正是產生人體能量的主要介質,擔負著向人體器官和肌肉輸送氧氣的重要任務。男性在外應酬多、工作壓力大,喝些紅糖水,不僅能驅寒益氣、養肝護脾,還能在工作疲勞時幫助恢復體力、緩解疲勞。除此之外,紅糖中的硒元素含量是最高的,硒可謂是抗氧化的“排頭兵”,能很好地延緩衰老,預防心血管疾病和癌症。著涼、感冒或者身體疲勞的時候,不論女性還是男性,都可以喝些紅糖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