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健康人生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14)
----  【圖文】十大癌症殺手!出現這些症頭千萬別輕忽!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4&id=45721)

--  作者:小師兄
--  發表時間:2015/4/15 上午 08:45:04
--  【圖文】十大癌症殺手!出現這些症頭千萬別輕忽!

● 國人10大癌症,大腸癌連7年冠軍。
● 甲狀腺癌初期無明顯徵兆,晚期多因腫瘤壓迫才出現症狀。
● 即使目前未出現徵兆,一樣要定期健檢喔!
衛福部公布101年癌症人數及排名,大腸癌連續七年穩坐冠軍,甲狀腺癌首次進入十大癌症排行榜。更令人害怕的是,癌症時鐘再度快轉,平均每5分鐘26秒就有一人罹癌、平均每233名國人就有1人罹癌;女性罹癌新增幅度明顯高於男性。除了維持正常作息、均衡飲食、定時運動外,身體的警訊千萬不要忽略,Yahoo!奇摩新聞整理十大癌症會出現的症狀,讓你自我檢測,就算沒有出現徵兆,請記得一定要定期健檢喔!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