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健康人生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14)
----  【轉貼】余天與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直腸癌轉三期!余天紅眼怒批黑心油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4&id=43287)

--  作者:lin555
--  發表時間:2014/10/8 上午 05:42:48
--  【轉貼】余天與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直腸癌轉三期!余天紅眼怒批黑心油

余天與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原定今(8)日出院,卻驚傳直腸癌轉為第三期!醫生表示癌細胞已擴展至淋巴,而余苑綺今午裝上人工血管,以便日後進行化療,裝完人工血管經觀察後,預計最快明天就能出院,隨後定期回院進行化療。

余天在8日進棚錄製民視《三星報囍》,對於全家最健康、作息最正常的孩子,罹患癌症痛心不已,紅著眼眶說:「為什麼不是我受這個苦?」痛批黑心食品及油品,「比毒品還毒!」更怒嗆台灣黑心食品管制,應比照「販毒罪」辦理,直批黑心食品比毒品還嚴重,害人不淺,「太可惡了!」

由於選舉將近,余天的助選行程都已排定,他表示不好意思因為私事影響他人,因此行程不變,但走到哪都聽見大家為苑綺加油打氣,讓他感動萬分,對於社會的溫暖點滴於心。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4/10/8 下午 05:43:16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