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健康人生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14)
----  【轉貼】鍋貼吃到一半 店員當場回收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4&id=42844)

--  作者:lia
--  發表時間:2014/9/7 上午 07:01:04
--  【轉貼】鍋貼吃到一半 店員當場回收

記者葉立斌/台北報導

在7日下午4時左右,PTT八卦板上有鄉民指稱,他到八方雲集點了咖哩鍋貼,只吃了3顆後,店員就對他說因為「那件事」,須回收這盤鍋貼,且這餐不收他錢,他改點韓式辣味鍋貼與酸辣湯後就離店。而到了傍晚,八方雲集表示,咖哩鍋貼其中含有美廚食品之餿油料,有問題的商品已經下架!消息一出,不少鄉民哭喊「天啊!我每次去都會吃咖哩鍋貼!」

八方雲集說明,在餿水油事件爆發後,他們在第一時間清查,並未查到有食品使用全統香豬油。不過在7日下午接獲通報指出,咖哩鍋貼的咖哩醬中,使用美廚食品的紅蔥頭,而美廚紅蔥頭是在7日下午才確認涉入餿水油案。總公司在第一時間即通令各店停止供應,並在8日停止供應一天,以後會換上新的咖哩原料。如顧客有購買生鮮咖哩鍋貼,可至原購買分店退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