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健康人生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14)
----  【轉貼】口 罩有很多人帶錯了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4&id=31818)

--  作者:小師兄
--  發表時間:2012/5/11 上午 08:51:17
--  【轉貼】口 罩有很多人帶錯了

前 長庚醫院院長示範正確的口罩戴法與丟棄方式,

以 綠、白兩色的外科口罩為例,白色織布為主要防止病毒層。

如 果是病患,或恐怕將病毒傳染給他人的,應將白 色織布罩口,白色在內、綠色在

如果是健康者, 戴口罩抵禦外來病毒,應該將白色防護層向外,綠 色在內、

白 色在外,若口罩上有鐵條的,則固定鐵條面向 外,以防皮膚損傷。

此外,口罩也不能隨便丟棄,以綠、白外科口罩為 例,
口罩丟棄正確方式都是綠色在外,向 白色層捲收,將可能沾染病毒的白色層 捲起來後再丟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