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健康人生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14)
----  主旨: 您知道什麼是高血壓的好護士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4&id=17267)

--  作者:AI
--  發表時間:2009/5/9 上午 05:54:21
--  主旨: 您知道什麼是高血壓的好護士


您的長輩如有高血壓的症狀,請他多吃香蕉,吃香蕉的效果不會輸給法國的紅葡萄酒。    
   
 英國劍橋大學也曾做過研究、多吃含鉀食物,如香蕉,得到中風的機會降 40%。 
 看了我的 Mail,是不是您又增加一些知識了台灣是有名的香蕉出產國,每年外銷很多的香蕉到世界各地,這些香蕉美味可口,但您知道它們也拯救了無數的高血壓朋友? 
    
香蕉中含有很多的鉀,用以平衡體內過多的鈉,鈉已知是高血壓的幫兇
香蕉中天 然的鉀就成了高血壓朋友的天然保健食品,
經常食用香蕉的人,患高血壓以及其它相關的心血管病變都比較少 ,
如果您有高血壓的困擾,每天吃 一兩 支香蕉對您一定有幫助。  
       
義大利醫學院做過研究, 
常吃香蕉者的體內 "
壞的膽固醇LDL" 會降低,讓您的動脈  
清爽健康
如果法國人因為喝紅酒讓動脈年輕,我們多吃些香蕉也不會輸給法國的紅葡萄酒,台灣香蕉名滿天下,
別忘了身邊朋友的健康
,感謝我們辛苦農民種植的健康食品 
.香蕉。 

--  作者:凡夫俗子
--  發表時間:2009/5/13 上午 08:13:41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AI
--  發表時間:2021/3/22 上午 07:49:35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