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社會萬象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13)
----  榮華富貴不可信賴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3&id=56404)

--  作者:omahhum999
--  發表時間:2018/7/28 上午 02:05:23
--  榮華富貴不可信賴

 

    榮華富貴不可信賴,對於這一點,修行人早有準備,不管是身體、生命還是財富,一切的一切,到最後都沒有什麼可信賴的。因此,在修行中擁有財富時,應該盡量上供下施,做一些有意義的功德。尤其是幫助身邊需要幫助的可憐人,這是人類很需要的品質。

 

——索達吉堪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