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社會萬象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13)
----  【轉貼】侵占錢包現世報 自掉錢包報案被認出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3&id=49804)

--  作者:凡夫俗子
--  發表時間:2016/8/15 上午 08:31:49
--  【轉貼】侵占錢包現世報 自掉錢包報案被認出
2016-08-15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莊姓男子上月在自助洗衣店內,侵占吳姓女子遺留的錢包,裡面有數百元。10天後,他手機、皮包在網咖被偷,損失1萬元,他報警後,第一分局大誠分駐所警員覺得莊男很面熟,比對確認他就是侵占吳女錢包的人,莊男也不禁嘆氣,真是現世報!

大誠所調查,吳女7月20日把錢包遺留在自助洗衣店,折返尋找時已被人拿走。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是1名男子取走錢包,年齡25至35歲,但無法確認身分。

事隔10天,30歲莊姓男子向大誠所報案說,他在網咖玩線上遊戲太累睡著,醒來時發現手機和錢包都不見了,損失約1萬元。警方製作筆錄時,承辦吳女錢包被侵占案件的員警陳鋐農看到莊男,發現他與侵占吳女錢包的人體態特徵相當吻合,等他做完筆錄,陳員上前詢問,莊男顧左右而言他,辯稱沒去過自助洗衣店,陳員拿出監視器截圖後,莊男才坦承犯案,被依侵占罪移送地檢署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