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社會萬象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13)
----  【轉貼】地鐵上罵人男子馬上得到現世報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3&id=45200)

--  作者:凡夫俗子
--  發表時間:2015/2/22 上午 04:13:22
--  【轉貼】地鐵上罵人男子馬上得到現世報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中廣新聞網 – 2015年2月22日 上午10:41

一名男子在倫敦地鐵上,對一個擋路的同車乘客飆髒話,幾個小時之後,他就得到了現世報,他去應徵工作,面試的主管不巧就是被他罵的人。

這兩個男子尖峰時間搭了同一班地鐵,在同一節車廂上,男子下車的時候,不滿對方擋了他的路,他用力擠過去之後,還回頭罵了一句髒話,幾個小時之後,兩人在一間公司再度見面,罵人的男子一開始沒有認出面試的主管就是被他罵的人,經過對方拐彎抹角的提示,才發現真的是冤家路窄,想當然,他沒有被錄取。(圖片取材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