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社會萬象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13)
----  【轉貼】超人氣卡諾 想住在台灣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3&id=29489)

--  作者:小馬哥
--  發表時間:2011/11/8 上午 03:35:47
--  【轉貼】超人氣卡諾 想住在台灣

〔自由時報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在卡諾帶走的台灣紀念品中,有16件印著台灣國旗的T恤,他更說:「如果台灣和多明尼加及紐約的距離沒那麼遠,我真想住在這裡。」他和父親阿Q不但珍惜一起參與的台灣行,也都把這裡當家。

柯瑞是前紐約時報記者,目前是YES電視台網站專欄作家,這次也到台灣採訪,在他筆下的卡諾父子,就和台灣媒體看到的一樣,都很珍惜這次的台灣回憶。

一接到台灣行的邀請,卡諾就打電話告訴父親,還很貼心邀請父親一起去,因為他知道這位前統一獅洋將「阿Q」一定很想跟。「能告訴我爸這件事,我覺得很棒。」卡諾說。

到了台灣後,不管卡諾到哪兒,阿Q都會跟在他身後幾步之處。阿Q說:「我想擁有跟兒子一樣的體驗,也想看到他是如何回應群眾無止盡的注目。」

父子受歡迎 揪感心

在台灣的人氣超高,卡諾說:「這裡的人對我超好,我不知道會是這種情形。」阿Q更說:「當我兒子告訴我要來台灣時,我覺得好像回家一樣。」

[此帖子已經被amw於2019/9/8 上午 02:39:15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