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社會萬象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13)
----  【轉貼】讓唐僧坐上和諧號 網友諷「去西天最快路線」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3&id=28136)

--  作者:阿全
--  發表時間:2011/7/26 上午 06:38:44
--  【轉貼】讓唐僧坐上和諧號 網友諷「去西天最快路線」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溫州動車追撞、脫軌意外,官方歸咎於「雷擊」,社會各界十分不以為然,有網友上傳「雷公」的圖片,說明寫道「再賴到我身上,老子第一個劈死你」。另外,有網友發揮惡搞精神,讓《西遊記》師徒搭上和諧號,並暗指「這是去西天最快的路線」。

23日晚上,兩列動車在溫州路段發生追撞、脫軌意外,造成3節車廂脫軌、掉落,200多人死傷。鐵道部發言人王勇平24日召開記者會,表示根據初步了解,事故原因是雷擊造成設備故障。

對此,網友普遍不認同,直斥鐵道部推卸責任。有網友在微薄上傳一張「雷公」及「雷母」的圖片,說明寫道:「誰他媽的出事故再賴到我雷公電母身上,老子第一個劈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