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歷史風雲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12)
----  【影片】春秋時期打戰居然這麼搞笑,十一條“講文明,懂禮貌”的奇葩規矩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2&id=67140)

--  作者:老佛爺
--  發表時間:2020/9/10 上午 07:07:32
--  【影片】春秋時期打戰居然這麼搞笑,十一條“講文明,懂禮貌”的奇葩規矩


春秋時期打戰居然這麼搞笑,十一條“講文明,懂禮貌”的奇葩規矩..
春秋時期,人們崇尚周禮,甚至打戰也講究謙虛恭敬。
於是就出現了許多現代人難以理解的搞笑場面,打戰不是拼命嗎,為什麼春秋時期打起來,看上去那麼彬彬有禮。
下面一起來看看,春秋時期打戰都有哪些“講文明,懂禮貌”的規矩。
https://youtu.be/4HKix12sYkE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0/9/10 下午 07:09:21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