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歷史風雲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12)
----  【圖文】創刊32年不敵網媒《聯合晚報》宣布6月2日起停刊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2&id=66446)

--  作者:阿全
--  發表時間:2020/6/1 上午 09:44:26
--  【圖文】創刊32年不敵網媒《聯合晚報》宣布6月2日起停刊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聯晚》發布新聞寫道:「受到讀者閱讀習慣改變、數位媒體發展和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影響,《聯晚》決定終止發行,身為台灣目前唯一的晚報,《聯晚》的階段性任務已完成,感謝讀者的支持讓《聯晚》走過1萬多個日子」。

《聯晚》強調「停刊後採訪中心的外勤記者全部留任,聯合報系除了繼續經營現有的報紙,也將推出數位新產品,以因應下一階段閱讀時代的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