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歷史風雲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12)
----  【圖文】為什麼香港人會激烈的反抗?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2&id=63351)

--  作者:jay
--  發表時間:2019/8/6 上午 05:33:34
--  【圖文】為什麼香港人會激烈的反抗?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今天有一個台灣朋友跟我說,為什麼香港人會激烈的反抗?
當然他們都知道是反一條送中條例開始的,只是不能理解為什麼不能和平理性?
(他們也是受到一些電視媒體干擾)

我跟他說,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如果香港政府早早正視面對市民的聲音,今日又何需如此?各種和平理性的訴求遊行、靜坐、請願什麼都做過了,兩百多萬人出來遊行反惡法(也就是香港人四個人就有一個人參與遊行),難道他們都是笨蛋?幹嘛不好好在家吹冷氣,吃吃喝喝出國玩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