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歷史風雲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12)
----  【圖文】這拍的真巧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2&id=49566)

--  作者:jay
--  發表時間:2016/7/11 上午 10:09:19
--  【圖文】這拍的真巧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凡夫俗子
--  發表時間:2016/7/12 下午 12:07:14
--  【貼圖】各國步兵演進史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凡夫俗子
--  發表時間:2016/7/12 下午 12:08:45
--  【轉貼】

歐巴馬:

“如果没有幾代美國軍人去承擔危險重任,美國的自由和繁榮就不存在。我們要知道,即使軍人脱下軍裝後,對這個國家的貢獻並未結束。當我們向這些勇敢的人還債時,我們也是對我們的未來在投資。如果我們虧欠軍人,未來我們就不會再有肯勇敢為國牺牲的軍人!”

史大林:

“一個在軍人待遇上精打细算的國家,是在為下次戰爭的賠款做准備;一個國家如果假裝關心軍人,軍人也會假裝的保衛國家!”


拿破崙:

“如果一個國家的軍人還不如商人受到人們的敬仰,那麽,這個國家離亡國也就不遠了!”


網友Mr. Hsuan-Kuei Chien:


《在台灣的中華民國軍人,戰時要他做軍人、平時要他做救難人員;用到時喊“讚”、不用時喊“打”!》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6/7/12 上午 12:10:39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