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歷史風雲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12)
----  【圖文】希有的蔣介石在一場記者會前,突然做出頑皮的吐舌表情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2&id=41543)

--  作者:amb
--  發表時間:2014/5/24 上午 04:40:41
--  【圖文】希有的蔣介石在一場記者會前,突然做出頑皮的吐舌表情
1960年9月,一向嚴肅的蔣介石在一場記者會前,突然做出頑皮的吐舌表情,難得流露出強人外表下真性情。
  
這張照片塵封至今51年,最近才由臺灣《聯合報》搜檢發現,讓人看到蔣介石不曾曝光的人性化漏網鏡頭。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