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歷史風雲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12)
----  【圖文】一個長得很像耶穌的退休交通警察~附圖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2&id=25404)

--  作者:lin555
--  發表時間:2011/1/16 下午 12:03:22
--  【圖文】一個長得很像耶穌的退休交通警察~附圖

俄交警像耶穌 各地演講吸引千人
更新日期:2009/08/30 19:35
俄羅斯西伯利亞地區出現了一個上帝之子,耶穌。一個長得很像耶穌的退休交通警察托洛普。


托洛普的面貌跟畫像上的耶穌相當像。他在西伯利亞各地演講,吸引了好幾千人跟隨他。有些信徒說,托洛普就是基督再世。基督釘上十字架以後兩千年又回到了地上。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1/1/20 下午 03:35:57編輯過]

--  作者:amy2006
--  發表時間:2011/1/20 上午 09:36:26
--  【邪淫慘報】基督教舊約聖經中大衛王的邪淫報應

 大衛王是以色列的第二任君主,也是名氣最大的一代大帝,智慧無雙。舊約聖經稱大衛是“被上帝所羔之人”。並預言,救世主將出於大衛的子孫中。(耶穌基督在凡世人的家譜中被列爲大衛的子孫)。


 這樣一個集智慧、王權、神恩於一身的人,卻在太平無事的年歲中,幹了一件一生背汙的荒唐事。


 舊約聖經記載,大衛王取代掃羅王登上王位,力退宿敵,四海清平,得到萬民擁戴。一日太陽平西,大衛在王宮平頂上散步,看見一個美婦正在沐浴,於是就打聽姓名。告之曰:”是赫人烏利亞之妻拔示巴。”大衛不顧她是有夫之婦,召之與自己同寢。後來婦人打發人見大衛,說:“我懷了孕。”


 大衛於是派他的丈夫赫人烏利亞出征,暗中卻安排他到陣勢險峻的地方去打仗,然後撤退軍隊,使烏利亞被殺。於是大衛名正言順地將其妻拔示巴接到自己的宮中納爲后。


 聖經記載:大衛所行的這事,上帝甚不喜悅。


 於是上帝打發一個先知去見大衛,對他說:“一個富人擁有很多牛羊,但是客人來的時候卻吝嗇自己所有的,就去搶窮人的羊招待客人。”大衛就發怒說:“我憑著上帝起誓,這個富人該死,他必償還羊羔四倍,因爲他沒有憐憫心。”


 於是先知對他說:“這個該死的人就是你。上帝說:我已經把所有的一切交給了你,如果你還不知足,我已經把恩典福氣加倍賜給了你,你爲什麽藐視我的命令行了惡事?你既然借刀殺了烏利亞,又娶了他的妻,這樣刀劍必永不離你家,我必從你家興起刀劍攻擊你,我必在你眼前,把你的嬪妃賜給別人,你背著我幹這件事,我必在光天化日下讓人與你的嬪妃同寢。但因爲我已經除掉你罪的緣故,你不會死,但你的孩子必死,你的後代也會禍患無窮。”


 後來大衛果然開始走下坡路。他和拔示巴生的第一個孩子死掉了。他的另一個兒子強姦了他的女兒(自己的親妹妹),他還有一個兒子起來篡權,王宮被攻陷,嬪妃被淩辱。好在大衛福澤深厚,平定了這次叛亂。但卻又因爲失去了自己這反判的兒子,痛哭不已。在他的兒子所羅門王后,王國內訌分裂成猶太和以色列兩國,國力大退,大受外族欺淩,最終被羅馬帝國所滅而亡國近兩千年。


 看看猶太人在歷史上被任意宰割的歷史,和大衛沒能貫徹始終的行天道,犯罪造業實在有很大關係。


 什麽是邪淫?一切不受國家法律或社會道德所承認的男女關係,均稱爲邪淫。如偷吃禁果、未婚同居、一夜情、嫖娼、婚外情、手淫、意淫、同性戀等,即使夫妻之間正淫也應有時間、地點、因緣等限制,不可放縱。


 邪淫即是對自他的不尊重和踐踏,爲一切福德正氣善神、護法之厭離。


 故邪淫之果報極慘烈,現世即感倒楣、運氣差、耗錢財、被人欺負、卑賤、家庭不和、婚姻不順、工作不順、精神恍惚、自卑、恐懼、乃至惡疾、死亡等等苦惡之命運,若不真切懺悔命終即投身畜生、地獄道,難再重新做人。


 普勸有志於追求幸福美滿的人們,定當自身力戒邪淫並勸勉身邊有緣人力戒邪淫,以期福德具足、婚姻美滿、家庭和睦、社會和諧。願天下家庭皆幸福和睦;願天下人皆認識邪淫危害,遠離 斷除邪淫,得身心清淨 安樂 吉祥。


 邪淫果報極慘烈,要滅除邪淫罪業,最好方法是自己力戒邪淫,積極努力宣揚戒邪淫,印送戒邪淫書籍,勸勉有緣人戒邪淫,如此能夠滅罪,還得幸福。


 六本極好的戒邪淫電子書:《壽康寶鑒》、《讓生命恢復純淨》、《漫談兩性關係》、《欲海回狂》白話版、《保富法·風月場之陷阱》、《心向光明 遠離邪淫》。


--  作者:amy
--  發表時間:2011/1/20 上午 03:30:01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路人甲
--  發表時間:2011/1/25 上午 08:28:41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ppo
--  發表時間:2016/9/6 上午 04:25:59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