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美麗趣味貼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10)
----  身為小小孩家長...你不知道玩具圖書館就落伍嚕~~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0&id=9262)

--  作者:fan0025
--  發表時間:2007/11/12 下午 12:02:17
--  身為小小孩家長...你不知道玩具圖書館就落伍嚕~~
轉貼~身為小小孩家長...你不知道玩具圖書館就落伍嚕~~

身為小小孩家長...你不知道玩具圖書館就落伍嚕~~ㄧ個有心的媽媽3年前發起免費玩具圖書館,3年來全省設立近20所..嘉惠很多媽媽小孩...免費的玩具圖書館...就是這樣成立的..影片喔~~圖片點選直接看..http://blog.yam.com/babylily/article/11690426透過這個免費空間...孩子快樂,媽媽也認識很多新朋友...來看看吧...有空也來走走吧!!看看平凡主婦的用心能有多大的影響..不要小看自己~~有心也真的付出行動...影響的層面可是很大很大的~~我自己透過blog募款協助盲眼的孩子手術,當初認為自己能募到10萬就很多了...怎也沒想到mail的力量這麼廣...已經幫助超過400個孩子手術了..http://diary.blog.yam.com/babylily/article/1656449飛機醫院也將於11/9~~11/11來台灣訪問..真好ㄚ!!!如果你有夢..要勇敢的去實現...別讓生活把夢想壓不見了..--輕鬆快樂學http://tw.club.yahoo.com/clubs/easy-happy-readerhttp://tw.club.yahoo.com/clubs/easy-happy-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