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美麗趣味貼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10)
----  【轉貼】哥哥做作業遇難題,把妹妹當「吉祥物」坐鎮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0&id=70846)

--  作者:凡夫俗子
--  發表時間:2022/6/8 上午 08:20:37
--  【轉貼】哥哥做作業遇難題,把妹妹當「吉祥物」坐鎮
現在有很多家庭都已經是擁有了兩個孩子,甚至有些老大老二年齡差的比較大的,還會因為年齡差出現讓人哭笑不得的事情,這也是一個家庭「有活力」的表現。只是你見過下面的這個場景嗎?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最近網上瘋傳的一張照片,是一位哥哥在認真地做作業。而在他面前竟然「放」著一個妹妹。原來是哥哥做試卷的時候遇到了難題,於是把妹妹擺在面前當「吉祥物」。沒想到這「吉祥物」意外地認真負責,不吵也不鬧,靜靜地看著哥哥做題、學習。
 


 

 
而哥哥有了妹妹的助攻,也找到了做題的感覺,解題也來了思路。媽媽看到這一幕也很是無語,趕緊拍下來留作紀念。現在是疫情在家沒開學,難不成開學以後,還要抱著妹妹去上學不成?


 


而網友們看到這一幕也被逗樂了,紛紛評論開來:

「妹妹:我為這個家付出太多了!」、「妹妹換身衣服就像個布娃娃一樣,真乖!妹妹:哥哥的作業有我一半的功勞!」、「讓妹妹來監督哥哥,履職優秀!」、「妹妹,我在哪裡,我在幹什麼?」、「好溫馨的畫面,看妹妹的表情就知道哥哥平時對她很寵,以後兄妹倆感情肯定很好!」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2/6/8 上午 08:21:31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