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美麗趣味貼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10)
----  【圖文】地府也防疫! 「新冠疫苗」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0&id=69145)

--  作者:amy
--  發表時間:2021/8/22 上午 07:42:02
--  【圖文】地府也防疫! 「新冠疫苗」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農曆七月鬼門關大開,不少市民都會燒供品予過世親人或遊魂野鬼,而近年紙紮的商品也越來越多樣化。日前馬來西亞一間紙紮舖推出一款純手工製作的「地府新冠疫苗」,由於製作精美,而且非常「貼地」,深受大批顧客歡迎,更引來多間傳媒爭相報道。

事件中的紙紮舖位於馬來西亞柔佛州新山,45歲老闆Raymond Shieh表示,疫情期間看過不少報道,得悉有許多人未接種疫苗便染疫離世,令在世的親人感到非常心痛,於是激起他製作紙紮疫苗的想法。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1/8/22 上午 07:42:32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