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美麗趣味貼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10)
----  神啊!請救救我的電腦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0&id=688)

--  作者:tom
--  發表時間:2006/8/22 下午 12:49:42
--  神啊!請救救我的電腦
神啊!請救救我的電腦
不堪電腦病毒經常作怪,日本企業乾脆請出神道教的祭師來趨邪掃毒!
東京神田明神神社周二有一場難得一見的淨化大典。日本商界人士將
他們的電腦整齊擺放在桌上,態度謙恭敬請祭師為他們的電腦進行驅邪
掃毒,最終還是期望能降低電腦的故障率!(路透)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微笑
--  發表時間:2006/9/12 上午 04:51:51
--  
先替電腦皈依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