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美麗趣味貼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10)
----  【圖文】好笑!中國武警持「狼牙棒」、「流星錘」操演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0&id=68090)

--  作者:阿全
--  發表時間:2021/2/14 上午 09:20:56
--  【圖文】好笑!中國武警持「狼牙棒」、「流星錘」操演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好笑!中國武警持「狼牙棒」、「流星錘」操演

去年印中邊境衝突,中國解放軍曾動用滿是鐵釘的自製「狼牙棒」偷襲印軍,如今更傳出,在暴力鎮壓人民發揮重要作用的中國武警部隊,也拿起狼牙棒、流星錘進行操練,相關照片在網路瘋傳,網友直呼太恐怖。

目前中國網路傳出兩張照片,一張是一名武警手持防暴盾牌和一人高的長柄狼牙棒,疑似在訓練場地大步前行。狼牙棒棒頭帶數十個尖刺,長柄疑似也為鐵質,比解放軍對付印軍的「土製狼牙棒」更精良。

另一張照片,一名武警肩扛一個流星錘,末端是一個帶數十個尖刺的鐵球。此人背帶上有「武警」字樣,遠處圍牆上寫有「嚴格」等大字,疑似在訓練場地拍攝的。

目前尚不清楚該照片攝於中國何處。

武警復活古代的兇狠兵器,在海外社交媒體上引發熱議。有網友稱,「可見共黨對中國老百姓如蠻族一般兇狠」、「社會還是進步了,以前用坦克車直接……」、「原來實現了的四個現代化是這個玩意」。也有人憤怒地質問:「一個與民為敵的政府能支撐多久?」

然而,中國武警用狼牙棒等兇器對付人民,早已是公開的秘密。中國新華社2016年8月間即曾以網圖文報導,天津市武警官兵攜狼牙棒等「新裝備」在街道巡邏,還宣稱武警為震懾打擊各類暴力犯罪、保護人民群眾再添「利器」,這些所謂利器就是狼牙棒、鋼叉等古代兇器。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1/2/14 下午 09:21:26編輯過]

--  作者:ppo
--  發表時間:2021/3/28 上午 07:56:53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