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美麗趣味貼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10)
----  【圖文】雲端超級美景「嘴甜」比「做得要死」重要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0&id=67083)

--  作者:路人甲
--  發表時間:2020/8/31 上午 08:59:41
--  【圖文】雲端超級美景「嘴甜」比「做得要死」重要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雲端超級美景「嘴甜」比「做得要死」重要

國王和皇后跟兩個王子說:「你們誰先去繞宇宙一圈,再回到這裡,我就把王位傳給誰。」

大王子一聽,立刻騎著馬飛快出發,急著想要去繞行宇宙,
二王子看大哥出去後,他緩緩的走近國王和王后身邊,繞了他們一圈,真誠的說:「你們就是我的宇宙與全世界。」

國王與王后聽了很感動,就把王位給了二兒子。

至於大兒子呢?還在辛苦繞行宇宙的路上還沒回來。

這故事給我的啟發是,「嘴甜」比「做得要死」重要。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0/8/31 下午 08:59:55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