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美麗趣味貼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10)
----  【貼圖】這一張照片《僧侶的姿態》榮獲美國全球攝影大獎。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0&id=65349)

--  作者:路人甲
--  發表時間:2020/1/12 上午 08:57:25
--  【貼圖】這一張照片《僧侶的姿態》榮獲美國全球攝影大獎。


這一張照片《僧侶的姿態》榮獲美國全球攝影大獎。
畫面中飛馳的火車上,6個疲憊的旅人和唯一的長老僧侶。長老在或坐或臥的旅人中挺拔禪坐。這張照片榮獲了2017美國《國家地理》全球攝影大賽中國賽區人物類一等獎。
無論這個世界多麼散漫,總還有人在保持一種姿態。無論這個世界有多少失望和醜惡,總還有人在堅守淨土。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照見五蘊皆空。…」…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此帖子已經被amw於2020/1/12 下午 09:09:09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