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美麗趣味貼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10)
----  「超狂!這學弟有前途」老師斥坐沒坐相 男同學搬沙發進教室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0&id=50325)

--  作者:amq
--  發表時間:2016/11/8 上午 01:15:00
--  「超狂!這學弟有前途」老師斥坐沒坐相 男同學搬沙發進教室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成功高中一名男同學因上課坐沒坐相,遭化學老師在課堂上怒斥「要不要把你家沙發搬過來?」原以為事情就這樣落幕,沒想到這名男同學隔天真的將沙發搬到教室;對此,網友紛紛讚「超狂!這學弟有前途」。

臉書粉絲團「整個很成功高中」昨(7)日分享一張照片表示,化學老師說,「要坐就好好坐,坐得那麼爽明天乾脆要不要把你家沙發搬過來,爽度破表。」結果隔天一位執行力超高的男同學,真的把沙發搬進教室,笑翻同學。

不過,其實這張照片是同學下課時間拍的,純粹是為了開玩笑,才將學校貴賓室沙發搬進教室,上課時,這些學生還是乖乖地坐在椅子上,不敢造次。

照片PO出後立刻引發校友熱議,有人笑說「現在的學弟真的很棒」,也有人說「超狂!這學弟有前途」,更有人留言「以前我以為老師說不爽不要上,我就翹他的課到結業很屌,今天我才知道,我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