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美麗趣味貼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10)
----  【轉貼】我是麻糬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0&id=48028)

--  作者:凡夫俗子
--  發表時間:2015/12/15 上午 08:44:06
--  【轉貼】我是麻糬

日本的雪見大福超受歡迎,軟Q又有嚼勁的麻糬外皮,搭配上香草口味的冰淇淋,不僅好吃,吃完還有幸福的滿足感。但有養倉鼠的飼主千萬要注意,在吃的時候要仔細查看,看看在盒子中的到底是大福還是倉鼠呢?

日本有名網友最近上傳了一張照片,家中的雪見大福空盒子竟被圓滾滾的倉鼠所佔據,肥肥的牠就這樣填滿了整個洞,就這樣縮在裡頭,看起來超級可愛。

這張照片萌翻超多人,無辜的眼神配上肥肥的身材讓牠受到超大的歡迎。不少網友表示「好想吃掉牠」、「阿阿阿阿請容忍我尖叫」、「就是一個活生生的麻糬阿」。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5/12/15 上午 08:46:44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