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美麗趣味貼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10)
----  【貼圖】十二生肖在哪,找到六個智能算正常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0&id=45902)

--  作者:奪命小生
--  發表時間:2015/4/29 上午 02:07:01
--  【貼圖】十二生肖在哪,找到六個智能算正常
請你找找十二生肖在哪,找到六個智能算正常,找到九個高智商,全找到就真的不是人還沒有一位能全看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wanglily6
--  發表時間:2015/4/30 上午 01:01:31
--  

本人已找到十二個,谢谢! 我想既然有人画入,就一定可以被找到。

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