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美麗趣味貼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10)
----  【轉貼】小老鼠偷吃被抓到 綁樹上認錯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0&id=38671)

--  作者:凡夫俗子
--  發表時間:2013/11/25 上午 05:32:23
--  【轉貼】小老鼠偷吃被抓到 綁樹上認錯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四川成都市有一間廣告公司的廚房,經常有老鼠偷吃食物,還咬斷電線。公司幾名男員工,日前捉到了三隻小老鼠後,把牠們綁在馬路邊一棵大樹上示眾,在小老鼠的身上還貼了「我錯了,我悔過」的字條。許多網友看到後都覺得,實在是太有趣的捕鼠歷程了。

(圖:老鼠被捕綁樹認錯,取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