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美麗趣味貼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10)
----  【貼圖】大雄的想法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0&id=35386)

--  作者:小馬哥
--  發表時間:2013/4/7 上午 08:04:23
--  【貼圖】大雄的想法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ycvs234
--  發表時間:2013/4/7 上午 09:36:52
--  

多才多藝藝不精,專精一藝可成名。

一門深入長時薰修才是對的。

現前教育是無用的,處理夫妻糾紛尚且不寧,如何用於處理國家大事?


--  作者:凡夫俗子
--  發表時間:2013/4/8 上午 07:55:32
--  

柏陽曰:

任何人都無法十全十美,也無法萬能。只有一種人是十全十美和萬能的,那就是搖尾系統口中所謂的「英明領袖」,簡直這個也懂,那個也精,上通天文,下通地理;上自外太空輻射線,下到陰溝裡忽然發現一隻土撥鼠,他都可以發出正確的指示。不過,任何「英明領袖」到最後都會現出原形──他仍是一個普通人,而普通人的最大特點,就是他無法十全十美,無法萬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