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美麗趣味貼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10)
----  【有影】貓咪版星際大戰持光劍對決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0&id=28877)

--  作者:布希
--  發表時間:2011/9/20 上午 09:06:31
--  【有影】貓咪版星際大戰持光劍對決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貓咪上演星際大戰的戲碼,兩隻貓咪先是坐在戰機上互相掃射,然後又拿出光劍決鬥,模樣非常逗趣。然而,兩隻貓咪畢竟不是真正的武士,牠們只是擺擺動作,再讓一名21歲、住在美國洛杉磯的男子以動畫後製而成。儘管如此,這段影片仍在網路上造成轟動,至今已有超過200萬人次點閱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1/9/20 下午 09:06:51編輯過]

--  作者:路人甲
--  發表時間:2012/5/3 上午 01:25:41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