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美麗趣味貼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10)
----  【貼圖】澳洲巨貝小島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0&id=12169)

--  作者:lia
--  發表時間:2008/5/4 下午 12:09:55
--  【貼圖】澳洲巨貝小島
國家地理協會

日前在澳洲大堡礁東南方64海浬處上空拍攝到這座無人島嶼的照片。

小島實際上是沉積成型在一枚已經鈣化的遠古巨硨磲蛤(Hippopus)的上殼。

目前紀錄上所發現最大的活體巨硨磲蛤殼長約僅為十五公尺(1997年於菲律賓外海),

科學家表示,這枚巨硨磲蛤至少已有三千五百萬年以上歷史。

貝殼上的島

天阿真是奇蹟阿

怎會有這種東西@@

他會不會合起來阿?

真的有人住在那嗎? 好好奇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iamdarlong
--  發表時間:2008/5/15 上午 04:26:43
--  

這個是假的啦~合成照..網路追追追有討論過...

合成照設計網站

http://www.worth1000.com/emailthis.asp?image=55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