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 【轉貼】舌根腫瘤在開刀前自動脫落,佛子殊勝感應分享

您是本帖的第 1194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舌根腫瘤在開刀前自動脫落,佛子殊勝感應分享
老佛爺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左冷禪
文章:1507
積分:1715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8年2月17日
 用支付寶給老佛爺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手術前乍見舌根腫瘤自動脫落
2/27(一)今早回診時,我拿出小罐子告訴醫師,星期六我們說的東西掉下來了,他很驚訝地說:怎麼會自己掉下來呢?你有沒有流血。我告訴他我在看電視突然自己就吐出一顆了,而且沒有流血,也不會痛。醫生要我上診療台,再次伸舌頭檢查傷口,他更吃驚地說,沒有傷口咧!都很好。他再次重複説怎麼會掉下來,我説感謝佛菩薩保佑,讓我免去開刀動手術的痛苦。

秀香真的很感恩阿彌陀佛慈悲、地藏王菩薩慈悲保佑。阿彌陀佛真的是大醫王,有真誠的祈求,衪有感應。地藏王菩薩慈悲,對衆生用至誠心祈求的願,都會滿願。

平時每天早上誦讀地藏經回向,祈願地藏王菩薩護佑天下眾生平安自在、保佑孩子們未來能做利益大眾的工作,幫助需要的人。有空時默念"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這二天心𥚃想萬一有個一萬,也要再加念"南無阿彌陀佛"求生淨土,因為想剩下一個月動刀。

秀香真的感恩佛菩薩,所給予的奇蹟,連醫師都覺得神奇的事情。

今天分享這件事情,是希望有緣的朋友更有信心,相信念佛法門,真的簡單用至誠心去"信、願、行",便可收到效果。

秀香103/6/1開始吃方便素,誦持地藏經、有空時默念阿彌陀佛和地藏聖號,至今短短的2、3年,生活中有許多事,冥冥中似乎有人安排好的,不會有什麼大問題,慚愧的秀香承蒙佛菩薩慈悲救護,所以今天要告訴大家這件事情。

願以此分享的功德,回向給我的現世父母以及累生累世的父母、我的家人們,天下有緣的有情眾生,祈願眾生平安自在,與佛法結下善緣,未來能求生淨土往生極樂世界。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0/3/21 上午 10:13:37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