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 如果福報不夠,教你一個方法,可保你一切順利,好運連連

您是本帖的第 1274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如果福報不夠,教你一個方法,可保你一切順利,好運連連
Terminator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風清揚
文章:2075
積分:23168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3日
 用支付寶給Terminator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如果福報不夠,教你一個方法,可保你一切順利,好運連連

如果福報不夠,教你一個方法,可保你一切順利,好運連連!



當你的生活變得諸事不順,很多事情都遇到困阻的時候,你是否會思考「這是為什麼呢?」很有可能是因為你的福報開始減弱了。


福報減弱的原因,可能是因為你最近少行善,積德不足,因此福報也隨之減少了。現在送你一個逆轉運勢的方法——念誦《地藏經》。


《地藏經》是一部能使眾生解脫的因果經,它記載了萬千生靈生老病死的整個過程,以及詮釋了讓眾生起死回生的方法,教導生人如何為去世的冤親債主超度。


所以念誦《地藏經》,可以消除累生累世的業債,免除冤親債主的干擾,回向眾生,獲取功德,增長福報,如此,你的生活就會慢慢恢復事事順利,得心應手了。

 

但是在念《地藏經》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幾個問題,佛教講究信、願、行的結合,所以我們對經文大意一定要深信不疑,心無雜念,並有所行動,修善修行,莫再作惡。


念經講求的是持之以恆,所以念經一定要長期進行,這樣功德也會逐漸增加,幫助你回向給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使他們往生極樂凈土,他們的痛苦解除了,便不會再糾纏你了。


如此,你的運勢一切都會好轉,福報自然就會漸漸增加。


因此,當你發現自己福報不夠的時候,一定要踏踏實實地堅持念誦《地藏經》,《地藏經》帶來的福報是無可估量的,因為《地藏經》如同是地藏菩薩的心,你全心相信它、全意念誦它,其實就是代替地藏菩薩教化眾生,這樣不僅能度化他人,還能為自己積累無量的功德和福報!


從這一刻開始, 堅持長期念誦《地藏經》吧,連天神、鬼神、眾生都會感激你, 幫助你時來運轉,保佑你事業順利,連同你的家人朋友,都會受到你的恩惠,隨你萬事勝意,平安健康幸福!


頂禮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8/3/11 上午 01:43:36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