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轉貼】邪淫感召不如意姻緣、婚姻不幸的深層原因

您是本帖的第 599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邪淫感召不如意姻緣、婚姻不幸的深層原因
凡夫俗子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頭銜:淨土門的通關密碼
等級:版主
文章:12332
積分:119527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7年6月22日
 用支付寶給凡夫俗子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邪淫感召不如意姻緣、婚姻不幸的深層原因
🔖佛經中說邪淫(包括手淫意淫等)得不如意眷屬,《慾海回狂》等善書中也說邪淫感召婚姻不幸。很多朋友也經常說,自己因為邪淫找不到女朋友,或者找不到滿意的對象。邪淫感召,尤其內在的道理,真實不虛。下面我就通俗解釋一下這個“感召”。

🔖感召,感應召喚,換句話說就是“同性吸引”。就像一根鐵針,如果附近有磁石,會不由自主的被吸引過去。同樣的道理,邪淫的人,因為內心對邪淫的渴望,他會有“邪淫”的“磁場”。所以很容易吸引同樣磁場的人,邪淫感召不如意婚姻也就不足為怪了。邪淫的人,內心是喜歡淫蕩的異性的,因為他覺得跟淫蕩的異性之間才容易發生關係。儘管表面他也許會喜歡、甚至希望得到一個貞潔賢惠的女性做妻子,可是這種希望跟他內心的淫慾比起來是很表面的,敵不過深入他內心,深入他潛意識的對淫蕩異性的渴望。

🔖就如同計算機,他已經植入了“淫蕩”的程式跟目標,所以這個程式已經運行起來了,也許他意識不到。當他內心設定了這樣一個目標的時候(比如他內心喜歡淫蕩的,性慾強的女生),一旦遇到跟他內心設定目標相吻合的異性時,就會有種說不出喜歡,感覺很投緣。而那位異性,同樣也是淫蕩的原因,她內心也是喜歡邪淫的男生。當感覺到同樣磁場的男生的時候,也會不由自主的聚到一起。這時候他們也許感覺投緣,因為彼此都是出於對性慾的渴求,他們結合了。但婚姻的目的不是縱慾,邪淫的人一般是極端自私,脾氣暴躁、不孝敬父母的,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生活,不痛苦才怪。於是乎,他們嘆息著“邪淫感召婚姻不幸”,好像自己是受害者,卻從來不考慮內在的原因。

🔖而一個邪淫的人,他的磁場是非常糟糕的,這樣的磁場,好女孩是會避而遠之的,不會跟他相吸引。所以,邪淫的人要么找不到對象;要麼就是找到一個淫蕩的,脾氣暴躁的,不如意的妻子,這是不足為怪的。

🔖明白了這個道理以後,希望那些沉迷在淫慾中的人,那些渴望有幸福婚姻的人,儘快用佛法正見和傳統美德洗清自己的內心跟大腦,把那些污垢都清洗乾淨,建立起健康的道德觀念和家庭觀。發自內心改過自新,用孝敬父母,宣傳戒邪淫等實際行動來懺悔邪淫罪業,如此才有希望感召好的因緣。

同乘彌陀號,飛過業障山,越過生死海,同登極樂國!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2/9/26 上午 06:58:32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098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