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轉貼】懺悔,發願戒除邪淫惡習,希望找到自己的姻緣

您是本帖的第 1407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懺悔,發願戒除邪淫惡習,希望找到自己的姻緣
linuxman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獨孤求敗
文章:2585
積分:30916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3年8月30日
 用支付寶給linuxman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懺悔,發願戒除邪淫惡習,希望找到自己的姻緣

距離上次在這裡發文章有兩個月了,上次發願說要戒除邪淫惡習,因為明顯的邪淫惡習讓我失去了好的姻緣。真實慚愧,我還是沒有戒除掉。在此懺悔自己的惡業,希望從此以後不再邪淫。順便說一下我所說的邪淫是yy,sy,看不良視頻。

有人說yy,sy,看不良視頻真的能讓自己的姻緣變壞嗎?我以自己親身經歷告訴你,是真的。說一下自己,繼上次之後,我又認識一個女孩,也是很不錯的,很優秀。我們就這樣交往著,最近幾天由於戒淫一段時間後(50天左右),經歷過慾望的潛伏期,慾望變得旺盛,不斷yy,而且yy時間蠻長。上次和哪個女孩出去玩後,女孩說我老提年齡大了,感情的事情要麼快點好,不合適要麼早點分,這讓她不順服,她是一個慢熱的人,所以發了一個短信說我也有指責我讓我反省自己,要考慮她的感受。後來一天我沒聯繫她,然後這兩天老yy(慾望強烈,沒有及時控制),結果再給她打電話,她就不想再交往了,真的很突然。我知道我的邪淫行為損害了我的福報,尤其是感情福報,感情福報下降,已近不配和哪個女孩交往了,所以出現這樣的結果。感覺和上次如出一撤,可見邪淫的危害是多麼的大。

有人說不就是sy、yy嗎,現在沒結婚有幾個人不那樣呢?其危害真的有那麼大嗎?我告訴你sy、yy危害不知道要比真正的xj大多少。真正的xj就那一會,而yy、sy卻會持續很長時間,甚至幾天,如此暗皓自己的精氣神,其結果可想而知。長時間yy,會導致流出前列腺液,甚至少量jingye。我只要長時間yy或sy後變說話聲音沙啞,表達困難,得一天才好,而且自卑感強烈。從這你就知道yy暗耗的危害了。

在這裡,我再一次發願戒掉邪淫的毛病,願生生世世不再邪淫,願能夠認真休息佛法。願看到這篇文章的人,有毛病的趕緊懸崖勒馬,及時戒掉邪淫,讓自己福報不要貪圖那麼點虛假的所謂享受而大量失掉。

最後我想說:1只要你造作了邪淫哪個因,不管你有多大理由,不管你多苦,邪淫的惡果終會結在你身上,到時你只會更加痛苦。2.人的福報有限,邪淫損福報很快,沒有福報的人,百事不順,處處受欺辱被人無視。快醒醒吧
http://www.jiey.org/chrj/2015/0118/2418.html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9/9/18 上午 01:54:09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