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轉貼】手淫能毀掉人的一生,我把老祖宗的功德全都消耗了

您是本帖的第 1386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手淫能毀掉人的一生,我把老祖宗的功德全都消耗了
linuxman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獨孤求敗
文章:2585
積分:30916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3年8月30日
 用支付寶給linuxman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手淫能毀掉人的一生,我把老祖宗的功德全都消耗了
大家好,以下我說的都是實話,也是自己的親身報應,手淫害慘我了,讓我無數次的走到生命的邊緣,真的勸誡大家戒淫行善。手淫是條不歸路,唯有戒除才能打開幸福的大門!  

2005年夏天我考上了一所本科院校,因為大學的生活很悠閒,沒有太多的約束和學習任務,大部分都在談戀愛。我的性格比較內向,因為自小生活在農村,不太擅長於交際,所以第一個學期的大學生活和孤獨,也很寂寞,找不到方向!

  真正開始的噩夢是大一第二的學期,那時候很羨慕學長們都有女朋友,談情說愛的很多,還有我們同年級的基本上都是這樣。說實話很羨慕,因為自己有些內向,又不太愛交際,有些自卑,所以自己就沒有找到女朋友。

那時候正是生長發育的時候,對男女之間的事有很好奇和衝動,我們宿舍的舍友經常晚上下晚自習後就看AV片。談到這裡大家都習以為常了,因為現在大學裡看AV都已經習慣了(阿彌陀佛,罪過罪過),我的觀念是比較保守的,剛開始只是他們看,我自己走開不看。

由於好奇的心裡我也,慢慢開始在一邊看了,宿捨的人都說看AV很正常,正常需求,都是成年人了,後來我也就是在這種思想下看AV。因為年輕人看完後生理反應很強,腦子裡不停地出現那些淫穢畫面,自己很難受,於是就有了第一次手淫,記得那還是2006年上半年,以後便漸漸的頻繁了,兩三天就要,有時候一天一次,看到了漂亮的同學就邪淫,然後看AV,手淫時幻想某個女孩子(罪過,造就無量罪孽,學生懺悔,向我的同學懺悔)。

  以前我的身體很強壯,可是手淫後就不行了,很差,身體出虛汗,沒精打采,記憶力很差,更加孤獨寂寞,很怕和陌生人來往,心虛很怕出現什麼差錯。以上都是我邪淫的報應。

  古聖先賢說萬惡淫為首,這句話以前我是沒有太多的理解,後來我理解了。親身體會到,手淫一直持續了3年,期間家裡很多事情都不順,真的我把我的爸爸媽媽害苦了,當時我自隱隱約約知道是自己造的孽,可是同學們都說手淫無害,能解決壓力(一派胡言,罪過),加之手淫是很讓人上癮的,不比吸毒差,真的,在這裡告誡各位同修一定要遠離。

2008年我得了一場大病,是神經病,那時候花光了家裡的所有錢,爸爸媽媽陪著我到處看病,病沒有一點好,害苦了我的爸爸媽媽。當時我也知道是自己手淫招致的惡果,2008年下半年到2009年上半年快一年的時光讓我生不如死,沒有一點得誇張,嚴重失眠,強迫症,焦慮,抑鬱,差點就畢不了業。

2008年的暑假夏天我跟我爸爸說不想再去讀書了,因為那時候病得很嚴重,父親當時就想落淚,很難過。我也知道爸爸媽媽很辛苦的供我上學,就差一點大學要畢業了,結果功虧一簣!那一年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度過來的(謝天謝地,自己終於熬過來了)。

  2009年上半年自己有幸看到了佛法,知道自己的病因,謝謝我的恩師,是他那我明白了宇宙人生的真理。我就讀地藏經,恩師說地藏經消業障。後來我就在一所醫院裡治療了一段時間,病好了許多,真的謝天謝地,不過那時候在醫院住院苦了我的爸爸媽媽,以前也在別的醫院看過,不過沒什麼效果。

  現在一直在努力修行,希望把病痊癒。手淫能毀掉人的一生,我把我老祖宗的功德全都消耗了,害苦了我的爸爸媽媽,家裡的積蓄全都花完了,還借了2萬元外債。父母為了我白了頭,我是不孝子孫呀,手淫那就年家裡一切都不順,真的莫名其妙的不幸事件發生。真的是不孝子孫造就的罪孽。以上我說的句句屬實,是發生在我身上的報應事件,真的希望大家引以為戒。

  龍年大年初一,我跪下來給我的爸爸下跪認錯,給我的媽媽下跪認錯,給特悶磕頭認錯。我的眼淚止不住的流。那是我最幸福的時刻。我很慶幸自己有機會跪在父母面前,磕頭認錯。永遠不後悔。經過兩年時間的修行,已經徹底戒除,我的命運也發生了改變,工作待遇也好,身體也好,準備要結婚了。戒除手淫,遠離邪淫!謝謝大家!阿彌陀佛!


URL:http://jeise.pixnet.net/blog/post/62820278-%E6%89%8B%E6%B7%AB%E8%83%BD%E6%AF%80%E6%8E%89%E4%BA%BA%E7%9A%84%E4%B8%80%E7%94%9F%EF%BC%8C%E6%88%91%E6%8A%8A%E8%80%81%E7%A5%96%E5%AE%97%E7%9A%84%E5%8A%9F%E5%BE%B7%E5%85%A8%E9%83%BD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9/3/15 下午 12:41:13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